在Anki中导入Quizlet的生字表

Quizlet安装及使用中,我们在Quizlet上创建了很多中文教学材料的生字卡片。

Anki是一款开源的间隔记忆闪卡应用程序,桌面端/Android/网页端都免费,iOS应用收费。具体使用方法,可以参考官方网站

大家还可以利用Anki进行复习。在Anki桌面端应用程序中,点击Tools->Add-ons项,点击Get Add-ons…按钮,在弹出对话框中输入538351043,然后点击OK。导入插件成功后,关闭这个对话框(例如点击左上角的x按钮)。

例如Asker-3班正在学习《四五快读》第三册第四课,所学生字在这个链接,大家可以右键复制链接。点击Tools->Import from Quizlet项,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的输入框中粘贴之前的链接,点击Import Deck按钮,看到成功信息后,关闭这个对话框。

以后就可以在Anki中进行系统复习了。祝大家学习顺利!

参考: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